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何荷减肥微商代理怎么做好微商微商如何快速招代理?

   日期:2017-05-10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06    
核心提示: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句话:要卖产品,先卖自己。如今的微商行业,代理模式和制度已经变得相对成熟,微商代理模式逐渐发展为了一个合理合法且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一款高级AI智能群控系统,是现代化互联网中最新的营销引流黑科技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句话:要卖产品,先卖自己。其实微商在做微信营销的同时也是在卖自己。许多新手小白们都迫不及待的进入其中,幻愿意着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我只能说应该先拿桶冰水浇浇你的热情,能赚到钱是没错,但其中的水也深,别一不小心淹死了!

  新手微商如何做

  1、选产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兴趣的,自己用的到的。再就是,产品你的朋友圈里的人应该会很喜欢的。

  3、产品和上家决定的是你整个微商,有一个没选好,你很难做的成功。

  2、选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选择做为上家的。

  4、客源问题。做微商的心态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微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别,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讲究方式了,只能说,消费者更注重服务,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稳定的首要条件就是你的服务要做好。顾客是养出来的。

  5、最重要:心态。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投入到这个持久战里,请不要做微商。如果你总是会有很大的消极心态,请不要开始。我最讨厌那种,一来就说,我货卖不出去如何办。一开始就这么胆怯,如何能做好?

  产品如何选

  做微商的都知道,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胖子越来越多,减肥产品绝对是微商行业的支柱性产品,造就了微商的兴起与蓬勃。但市场野蛮生长下同时也暴露出很多问题,在过去两年,部分不良商家为了暴利生产大量的三无产品肆意损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引起了整个行业的诚信危机,负面事件屡次遭到央视曝光,微商面膜市场一度陷入死局。这个时候何荷中药减肥胶囊进军了微商市场,凭借雄厚的实力和效果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为啥减肥首选何荷减肥胶囊?

  维尔牌何荷胶囊减肥原理:何荷的瘦身原理为双效合一,内再强效调节改善饮食习惯,饿了科学饮食一点就饱,从而把胃调节到一个合适的程度。外在利用决明子、银杏叶提取精华对人体注入热量充分燃烧卡里路,使脂肪运动燃烧通过毛孔细汗排出。内外结合从而达到强效健康并且不反弹的瘦身原理。

  维尔健牌何荷胶囊全国首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小蓝帽并且享有国家三标认证的减肥全新震撼上市

  不是所有的减肥产品都有标示的!

  没有找对方式,在微商这条路上会走的艰辛,你就应该去思考,遵循上家给你提供的含水分的方式真的有用吗?我愿意说,如果你把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不去投资自己的大脑,那么你就永远别愿意做大,做强,更别说成功了!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自动爆粉、粉丝互动、品牌展示,节省人力物力、建立自有流量池

  现在的微商行业,代理模式和制度已经变得相对成熟,微商代理模式逐渐发展为了一个合理合法且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

  我们今天就来分析一下微商搞定代理常用的方式都有哪些:

  第一:对比法

  第二:分析法

  所谓对比法,顾名思义就是进行对比。主要就是目标客户在代理前和代理后的比较。通常就是首先利用状况式提问让目标客户自己说出他目前的处境,譬如在公司上班薪资低,时间不够自由,没有发展前途等等。然后微商再列出成为代理之后有哪些好处,譬如时间自由,能赚多少全凭本事不需看任何人脸色,可以边在家带孩子边做等等。通过对比法让目标客户心动。

  运用分析法首先就是目标客户对目前所处状态中的某一条不满,然后你利用语言或者数据去帮助客户分析做代理之后为啥能帮助他改变。譬如目标客户工作辛苦但又赚不到钱,那你就可以告诉客户成为代理之后他的每一份付出都可以得到直接的回馈,你没成交一个单子就能获得多少收益等等,通过数据和语言来刺激目标客户。

  

  梦愿意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这句鸡汤可以说是涵盖了所有激励法的核心!你愿意要什么样的生活,你愿意要什么样的未来,你是否愿意要自由的生活,你是否愿意要年入百万?等等,通过不断的激励,让客户相信不趁年轻时来拼拼就是一件错的事!

  第三:激励法

  第四:抱怨法

  每个人的生活中或多或少总归是会有一些令人不满意的地方,这些不满意有些来自于自身,有些来自于父母,也有一些来自于身边的朋友。然而说白了,所有的抱怨归根结底不过是金钱等事物的欲望。抱怨法就是利用这些不满意,通过客户对金钱等事物的欲望,然后结合前面的对比法、激励法来达到成交的目的。

  讲故事法最常用的就是讲四个故事:我的故事,我们的故事,我们未来的故事和名人的故事。

  第五:讲故事法

  故事的内容说白了就是一个反差,我之前如何如何不如意成为代理后怎么怎么的好,我在成为代理之前我们的团队是怎么帮助我的,我成为代理后我们的团队又是怎么帮助我的,然后讲讲我们共同的目标,描绘一副美好的未来,最后再引用某个名人,他之前是怎么的屌丝,现在是怎么的风光得意。运用精美的文字、通俗的话术,通过对比法讲述一个身边的故事,让目标客户对此产生强烈的入伙期望。

  

  第六:开课法

  前面讲的几个方式基本都是一对一的,开课法就是一对多的成交方式。也就是公开演讲,一般都是微信建群,再配合几个小伙伴,通过教授微商只是、阐述微商代理的优势等等来引导目标客户成交。开课法说白了就是把前面所讲到的全部方式加以应用,然后进行公众演说!

  最后,愿意要快速招代理,愿意要发展团队宝宝们,欢迎加导师让你做赚钱微商。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中药减肥 何荷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