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2017年最火的微商产品如何加好友

   日期:2017-12-23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33    
核心提示: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微商加人的24种方法您是要先从百度、360搜索、阿里巴巴、QQ去突破,还是从那些小的网站、地方的、行业的、垂直的网站去突破,以后大的网站,大

  微商如何加人?微商客源如何找?首先我们知道,客源就决定了你出货的速度,来从字面上理解一下,客源,会买你产品的人我们称之为精准流量,会考虑你产品的人,我们称之为潜在流量,对你的产品完全没有任何兴趣的人我们称之为无效流量,精准流量我们排在第一位,潜在流量我们需要,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去找到这些流量,如何才能让她们加自己呢?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欢迎咨询微商联盟主席推荐微信ml140280

  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

  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愿意让别人加你,就必须要给别人一个加你的理由应该听过吧,微商换汤不换药,别人为啥会加你,是因为你能给别人提供价值,提供帮助,不然为啥要加你,你愿意愿意,你自己加别人的时候,是不是会有求于人,或者说这个人手里有你需要的东西,这个时候,你才会心甘情愿的去加人家,这里要注意的就是提供价值,要做一个对别人有帮助的人。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

  古语有云:预愿意取之,必先予之。当别人觉得你手里有他需要的东西的时候她自然会加你,这里大家就要学会一点了,那就是整合资源的能力,首先要明白自己手里面有什么能够给予别人帮助的东西,你有才?你有德?你有物?或者是你有财。等等,合理的判断自己手中的资源,然后整合成为一些理由,一些让别人加你的理由,那么有需要的人自然会加你,而不需要你去到处加人,很多新手微商都是这样,到处去加人,然后批量发送广告,然后开始抱怨微商不好做

  微商如何加人在此我不再重复那里的内容。我直接讲一些术,即《微商加人4招》

  那么当你有了这些理由的时候还不够,因为理由在你手里,你还需要把这些理由散播出去,不然别人也不知道呀,这里就说到另外一个问题,曝光量的问题,理由的曝光量决定了流量的多少,客源的多少,曝光量越大,那么看到的人就会越多,理由的展现量也会越多。那么有需求的人,看到的几率也会越大,就是上面说的到精准粉丝,就会越多,那么我这里要和大家说一下怎样去展现理由,如今是一个互联网的时代,展现的方法也五花八门,大家记住我一句话,专精永远比杂而不精要好的多,你只需要专精一种平台去展现就好了,因为能力的问题,一个平台都够你玩了,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浪费测试平台,选择一个自己擅长的平台去做,往往效果会好一些。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

  一、软件加粉

  无论是微信、还是QQ等,都有相应的软件自动加粉。不过需要你花钱,而且需要你筛选软件。

  而QQ这么多年已经比较稳定,QQ软件我推荐大家一款:豪迪。你可百度直接在豪迪官网购买,如今还是68元,相当便宜。

  因为微信一直在变化,所以软件也在不断升级。今天你能用的微信软件,明天不一定能用。

  豪迪可以让你实现许多功能,最经典的就是QQ批量发送。你只要5分钟设置好,接下来豪迪可以1天24小时,1年365天自动为你工作。譬如把你的软文,发到你QQ2千个好友,发到你300个QQ群(我曾经有个学员何恩德在地面课就咨询我这个问题,后来用的很顺手,1个月内业绩就直接倍增了1倍),发到你300个Q群里的好友(可以跳过管理员,1个个发到)。

  具体功能你自己去研究,我不再累赘。

  因为,如果你不尝试,你如何知道?

  微信软件变化太快,暂无特别稳定软件,我先不推荐。一句话:软件有风险,使用需谨慎。但要不要冒险呢?要!

  二、QQ群加人

  1、你一搜索,有海量的Q群。无论你要寻找什么客户,低端、中段、高端客户都有。

  结果不到1个月时间,她加了300个准代理商!

  举例:我一个微商面膜学员,愿意要加更多代理。我就建议她用Q群,结果她搜索到俏十岁、微商、什么兰黛,一大把微商群。然后她混进群,这些群里全是代理商!

  2、如何混进QQ群,好像我在哪个视频课有讲,我忘记了。你自己去搜索吧!

  大概意思,就是,你注册一个新Q,改头换面下!(当然,如果不需要改头换面,就能进入群就更好)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

  你要进入妈妈群,你就假装成一个妈妈,有需求的妈妈。添加话术,也是假装有需求的话术(这里关键思维就是100%站在客户角度思考问题,你要愿意通过你的是管理员,那管理员希望什么样的人加入群呢?你就变成什么样的人)!

  举例:

  然后你就可以进入海量的妈妈群!

  3、在妈妈群里,你就可以1个个加她们QQ。然后,一方面她们在你Q中了,而且也会在微信中显示出来,只要对方开通了微信,因为是绑定的。而后你就可以微信也加她!

  5、如果你有了300个Q群,一个群200人。就是6万人的粉丝资源!再转化到微信、微信公众号等鱼塘。你自己愿意愿意一下吧!

  4、还有就是用一些策略,让QQ群内人主动加你。你去我课程里学策略吧,这篇主要讲菜鸟怎么做。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谁有渠道,谁就牛逼!

  当你有6万个渠道,你就是渠道供应商!跟谁一样呢?跟7店一样、跟阿里巴巴一样、跟微商大品牌一样,他们都是有成千上万个渠道!

  积土成山、积水成渊的首要条件就是积累!

  别看这些方式简单,就怕很多小白,明明自己是小白,还不努力做。知道但不去做,那就浪费了,注定一事无成!

  哪怕你每天只爬100米,100天下来你也爬了1万米,早就到了山顶了!怕就怕,你今天爬下这座山,明天爬下那座,到100天时,你朋友、同学已经爬了1万米,已经爬到山顶。你却在一座新的山,才前进了100米。

  三、诱惑加人

  你要在你所有的渠道,Q空间、新浪博客、微博、网站、论坛等首页,在首页上设置一个诱惑,这个诱惑就是用来。

  1、这点也是大多数人忽视的。

  很多人不做这个,结果你的博客、论坛、网站、空间天天有人看,但就是没人加你Q、加你微信。为啥?

  不是他们不愿意加。而是你没有给他们一个加你的理由!

  你愿意要一个及其懒惰的人加你,你必须给他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记住:客户是及其懒惰的!

  为啥这么多人浏览你的地盘,但就是没人加你,原因就在这,你没抓潜!

  你要设置一个诱惑,让每一个浏览你地盘(包括以上所有地盘)的人,都能第一时间加你微信与Q,进入到你的鱼塘

  只要加你,就可以获得这个好处(这个好处值多少钱)

  2、诱惑你自己设置,根据你有的资源。最好这个诱惑是不增加你成本的!有形产品、无形产品都可以。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

  记得:赠品也要塑造价值!

  因为你客户是根本不知道,你的赠品值多少钱。你说了,才有吸引力!

  然后铺天盖地的发,发到各大论坛、网站、博客等。然后,别人看到,你的准客户看到,就会加你,从而进入到你的鱼塘。

  3、你也可以把这个诱惑做成一段短信,或者一张图片。

  四、文章加人

  1、写文章,无论是软文还是日志等,都记得在文章结尾加上一个诱惑。不然别人凭什么加你?

  譬如我写的文章,

  

  2、你还可以诱惑别人转发你的文章,这样会更多人加你。当然这个有难得!但你可以先尝试,不试你是不知道的~

  举例:这是我学员、也是好友xxx写的日志,你看为啥平常他文章刚发出来就一两百人点击,但这篇文章一出来就一千多人点击?就是因为用了诱惑转发!

  定位好了,你就要多方去宣传。

  结果100多人加他微信与Q,他瞬间多了100多个准客户!

  有亲,看到他的朋友赚钱了,所以心动,那我愿意请问,你有没有做好像别人一样的心态准备和努力?

  譬如:

  那天有位朋友对我说,哎呀,我如何坚持了一个月没有单啊,愿意放弃了,我上家也不管我。

  每天坚持去论坛发帖子,不定时更新博客,微博,qq空间,加一些qq群,做一些视频宣传,或者说采取一些措施去添加好友,如今很火的微信助手自动加人软件!

  而这位朋友,她是一件代发的,这也是我为啥说一件代发容易放弃的原因。

  同时,很多做微商的,也有这种心态,我上家不管我啊,好郁闷啊,好难啊!

  说个不好听点的,她只是你供货商,她想教你,那是她有心,不想教你,难道你自己不去找方式,去学习,去找路子。

  我愿意请问,你是为你上家干的么?是自己要做事业,还是她要做?

  可能因为我自己是做销售管理和培训出来的,我从不会去埋怨我上家不带我,也不埋怨她不管我。

  我很清楚明白一点,未来是我自己要做品牌,自己要做好微商,甚至我自己要带好团队;学好了技能,做什么品牌都可以。

  譬如做博客,学习会声会影做视频宣传,做软文宣传。

  必要的学习技能学费是要舍得花的。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

  很多东西,是你要自己去学习的,生意是你自己的。

  当然,能够找到一个好的上家,好的团队学习,当然很好,毕竟自己一个人作战,肯定比不上团队学习,团队教你,一个人琢磨半天,不如人家点拨一句。

  

  所以,做微商,不是真的一点不投资,一点不舍得,空手套白狼,要愿意做好,那些又不愿意囤货,又不愿意花钱学习的,还是算了吧,好好上个班工作就是,不要浪费时间去经营了

  这就讲到第三个心态:

  相比看到这里的亲,已经明白了,微商还是需要投入的,只是说比实体生意要简单,没有实体生意那么花费心血,也没有淘宝那么复杂。

  真心愿意要做微商的朋友,你必须有一颗坚持的心态,不要做了一两个月木有单,就放弃;生意,不是打工,你不可能要一个月两个月就看到效果,网络这个行业,很多时候,打出去就像打棉花,没有感觉的;

  毕竟做淘宝,已经错过时机了,同时淘宝竞价直通车关键词,宣传更难。

  可能你花了几个月或者半年铺出去的市场,宣传,突然一天两天就火了,粉丝不断,客源不断;那么这个时候,你是否耐得住寂寞?成功者有多少不都是坚持得住,熬得住的?问问你自己,能熬得住么?

  其次,必须有一颗学习心态,不抱怨的心;每天积极乐观自己去愿意方式,如今信息社会,资源那么多,当然免费的资源有一定价值,但是一定不如付费的价值大,都是生意人,你要懂得尊重别人的成果;

  再次 ,要有一颗舍得,投资,老板心;明白什么地方该投入,什么地方该舍;收放自如;做生意,不是做守财奴。

  做好准备,这个社会要么用钱换时间,要么用时间去还钱,你觉得你是时间重要还是钱重要,明白了时间的重要性,你就知道该如何做了。刚做微商找客源加好友途径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

  因为他的针对性越强,他的那种社群感觉越明显,就是所有的网络顾客,他们慢慢的形成一个社群,这个网站越小,越是地方性的,行业性的,垂直性的,那么这种客户与客户之间,用户与用户之间,所形成的这种客户群,这个社群会越来越好,彼此的信赖感会更高,社群里面的人员感情会越来越深刻,那么这是更适合微商做线上营销的地方。

  您是要先从百度、360搜索、阿里巴巴、QQ 去突破,还是从那些小的网站、地方的、行业的、垂直的网站去突破,以后大的网站,大的互联网平台上面的微商营销机会,会越来越少,以后微商线上营销的趋势会走向垂直化,越是地方的,越是行业的,越是垂直的,这样的网站微商营销的机会越大,为啥呢?

  

  微商怎么通过地方性网站做好线上营销引流?请记住这句话一切投机取巧的网络营销方式,将是暂时的,它不会是永远的,如果微商真的愿意把网络营销做好,就是你通过互联网提供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价值。

  另外和大家分享一个重点:一定要积累,你今天刚刚踏入微商不要愿意着一步到位!路需要一步一步走,当每个地方都留下你的脚印,才会引导大量的流量,才会把微商做好,这一切都是基础。

  OK了,如果你悟了这句话,从今往后你就不用再学习网络营销的知识了,你只要去把这句话做到极致就OK了,提供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你创造的价值,那么做微商营销的你一定会做的越来越好。

  一定要学会分享,在这种地方性的网站,把你最有价值的东西分享出来。

  

  所以说这些总结出来的基本思路就是:请您锁定地方性的社区,地方性的网站,到这个地方性的网站里分享您所创造的价值,当然是文章、电子书,或者其他一些更有价值的东西,在您分享的这些载体里面嵌入您的广告价值,嵌入您的广告信息,商品信息。

  怎么在你分享出来的最有价值的东西里面嵌入你的广告信息,这个是您应该认真思考的,当然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写软文,或者在文章里面插入图片。

  当您进了一个地方性社区,首先您要做的并不是推广自己,而是分享价值,让网友们看到你的价值,让网友们看到你的价值过程中,慢慢的接受了你,之后他再看到你的广告,看到你的品牌信息,他会觉得很自然,他很乐意去接受。

  

  如果这个论坛比较大,那么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分享资源,就是上传电子书,上传软件,或者是上传什么有价值的东西。

  另外,再和大家分享一点,到了一个网站,到了一个地方性的网站,一般来说以论坛为主,在论坛里交流的方法一般有两种:一种是发帖;一种是回帖。

  那么我建议大家,不要花太多的时间去回帖,或者你干脆不要回人家的帖子,回帖是没有机会的,真正机会放在发帖,你要把精力放到发主贴上边去,你的回帖可能今天有人看,明天就再没有人看了,可能你回帖就是你回的那个人可能看,其他人就不会看了,但是,你的主贴的标题写的富有挑战性,或者富有吸引力,或者富有历史价值,加上内容让人感觉震撼又富有价值,那么这个点击率会源源不断来的。

  

  如果您看明白了,理解了,真正去做了,那么您完全能够做好地方性的网站,通过地方性网站做好微商线上营销引流。

  价值,创造价值,分享价值,才是营销的核心,技术,方式,技巧,只是暂时的,而真正最核心的,最永恒的就是分享价值,创造价值,创造了价值,一定要让人看到,哪怕你不分享,也要人家看到,你不分享这个价值,你也可以预告这个价值,但一定不要让人家感觉到,您再卖弄,一定要让人家感觉到您是再分享。

  10年的软件工程师俗称IT经验,这是我以前IBM的offer,也就是录用通知书

  

  

  学会方式就是这么简单

  

  我能帮到你什么呢?

  第二教亲选择一手货源,不用再担忧进货价高利润低!

  第一教亲朋友圈塑造技巧,让你的朋友圈从此充满吸引力!

  第三教亲有效沟通话术,快速提高成交率!

  第四教亲精准引流技巧,引流,是教你怎么让对产品有兴趣有需求的人主动加你,而不是整天乱加人!这也是教程最核心的技巧!微商之根本就在于客源!学会精准引流!

  

  朋友圈的人数也突破了5000人,你来找我也会教你这个方式的。轻松解决你的客源问题

  有的自己的小群,徒弟如今也不少,每周给他们培训。看着大家成长,好开心

  

  

  每周给大家培训的,这是目前为止的培训录像

  包括我的秘籍让客户爱上你的方式,和10分钟出单法

  如今也成立了自己的团队给你们一起分享我的薇商经验,教小伙伴们怎么做好薇商,教新手薇商怎么加人,怎么像领跑者一样赚到大米,以及跟小伙伴们分享我这一路上总结下来的干货培训。

  方法良多,好比点赞运动、推举老友送礼运动等等。假如你愿意进修到更多的微信吸粉技能,领跑者专业电商领导者,十年电商经验助力成长,30万电商人的干货学习地。专业从事精准客源的开发及运营,帮助所有电商成功

  

  文章来源:领跑者资讯

  学习更多方式微信号:lty001122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