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7大秘诀,微商朋友圈营销必知!

   日期:2019-09-12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86    
核心提示:做朋友圈营销,内容至关重要!没有内涵,没有深度,没有互动,什么都没有,感觉像进了一座死城,死气沉沉。

做朋友圈营销,内容至关重要!没有内涵,没有深度,没有互动,什么都没有,感觉像进了一座死城,死气沉沉。我们都不想看的朋友圈,谁想看,最后只留下圈,哪来的朋友?大多数微商以为天天发广告图,上家给你什么,你就转发,以为这样就可以把产品发出去,哪有那样容易,如果是这样,那真的人人都发财了。

一些刚加入微商行业的新手,试水微商也有一段时间了,可为啥朋友圈营销还是无人问津,甚至出现被好友拉黑屏蔽的情况呢。微商如何做?如果你是做微信营销的,也有遇到这样的问题,请根据以下内容自我诊断,可以帮你找到病因。

那样,微商如何做朋友圈营销,大家应该掌握哪些方法和办法?

秘诀一、定位

秘诀二、供应价值

营销的第一要点就是定位,做微商,其实就是做营销,所以大家需要了解我们的定位。你是卖什么产品,供应什么服务,应该很了解。你的定位越精准,你的顾客群体才精准,这样实际转化的比例才高,粉丝不在于多,而在与精准。

为啥要关注你,除了你是我的朋友之外,更多是因为你有价值。你长的漂亮也是一种价值,你会赚钱也是一种价值,你的产品可以协助她也是一种价值。总之你的价值是什么,你能给到他们什么,你要知道。因此,大家需要挖掘自身的优势,然后放大化。不管是你总代,还是一个小加盟,你都有价值,总代要思考怎么带领你的团队成长和赚钱。

秘诀三、视屏分享

秘诀四、分享生活

如今微信推出了一个功能,小视频分享,这对于做微商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宣传工具。譬如你发货,你送货,你见了谁,这些你都可以通过视频的方法发出来,这样给人感觉真实可信。大多数人总是说大家微商做假,如果你今天发了一堆货,用视频的方法发出去,可信度就很高。是经常采用视频,这样你的顾客,你的加盟会愈加有信心。

大多数人做朋友圈营销发的内容都是广告,我不知道是不是她真的不知道分享,还是不想分享。微商是一个生活化营销,情感营销,如果全是广告,谈何生活,谈何情感。我TM什么都不清楚,都不认识你,如何跟你买产品,如何放心跟你着走?

朋友圈每天一条生活的内容,可以增强与顾客的情感,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还有就是实时分享你的顾客反馈,加盟反馈,你的团队风采,你的接单情况,总之每天的一些亮点要分享出来。这个不是秘诀,做微商的人都了解,如果你不知道,那说明你学习的还不够。

无社群,不微商,说的就是圈子和社群的力量。如果你是做微商的,一个赚钱的微商,肯定有我们的圈子,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这也是为啥大家经常有线下活动的时候,都会有不少做微商的朋友来参加。除了学习常识以外你,更多是人脉,做微商,人脉就是钱脉。

秘诀五、混圈子

秘诀六、互动话题

朋友圈的粉丝有没有转化,和你的互动频率有很大的关系,因为互动可以增强彼此之前的情感。互动的时候,可以知道谁做什么,长什么样,更好的进入下一步营销。

秘诀七、执行力

大家除了会主动去互动,还要引导你的朋友互动,这是一种智慧。在朋友圈里发微信,有些事情根本无需说的太过明白,也不可以太严肃,要娱乐化。社交如果过于正统,太过正经,这就无法社交了。生活本应该娱乐的,如果看微信,还和工作一样沉闷,那多没意思。

最后一条秘诀,也是最难的,就是执行力。做微商拼的是执行力,谁想分享,谁想去互动,谁想去推广,谁想去社交,做的多,自然就有收获。

做不好微商,不知道微商如何做,归根结底是因为你懒。你懒得学习,你懒得思考,不要懒,青年应该对我们狠一点,此时不努力,等待何时!说一万,不如做一件,给你七种秘诀,不如你认真执行一条!

安东胜简介:营销策划界的比尔盖茨,普瑞互联网营销学院院长。10年互联网营销经验,百度推广OEM过100多款产品。独立B2C运营,专注互联网策划和数据库营销。为超越1000个网站供应专业营销策划服务,500企业供应互联网营销服务,通过互联网营销协助民营检测机构国联质检从零起步,轻松达成年推销额超越3000万。

文章转载 http://user.qzone.qq.com/512771530/2 更多资讯请关注安东胜的QQ空间!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信朋友圈,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