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经营一家品牌服装尾货店所需要具备的5个要素

   日期:2019-12-08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38    评论:0    
核心提示:服装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很传统的行业,而其中是虽然样式多样,但是女装却在服装这一行业占了半分之六十。

经营一家品牌服装尾货店所需要具备的5个要素服装对大家来说是一个很传统的行业,而其中是虽然样式多样,但是女装却在服装这一行业占了半分之六十。有句成语叫衣食住行,从这个成语大家就可以看出,衣在食的前面,古人都会以衣不蔽体而用来羞辱那些不穿衣服或者穿的少的,没穿衣服谁敢出门用餐或者在家吃饭,没穿衣服就感觉少了什么,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衣服,而目前的年代大家已经追求的只是遮蔽身体,而是想着如何穿才会给自身在其他人眼里的形象加分,更甚与参加某个聚会或应酬都是想着得体大方。所以大家依此以看出这个女装市场是有多大,所以大家要想在这个大市场里不被淘汰甚至做得更好大家就要具备以下5个要素。 第一点门店开设的地址选择,经营一家品牌折扣女装尾货服装店选地址是非常重要的。品牌折扣女装尾货字面意思就可以看出来就是各大品牌下架的女装,过季的,断码的尾货产品,所以大家只是容易是开一个门店无需刻意的往大型商圈凑,但是有是对口的人流,和品牌折扣女装比较多的地方是大家选择的地方,由于人流就是市场,人流多了成交也会相应的提升。经营一家品牌服装尾货店所需要具备的5个要素 第二点:所开门店的大小,在同一个地段都是卖女装,这个时候候就是比大小,门店越大店内陈列的衣服款式和品牌也就越大,当然给顾客的选择空间就可以更大了。 第三点:门店的装修,举一个很容易的例子,同样一件东西,就好比大家家里观赏用的金鱼,第一个金鱼在街边一个破破的水池里养着,一个却在装修精致的店里和玻璃水族箱里你觉得哪一个能为你带来更大的利益呢?同样衣服一样。经营一家品牌服装尾货店所需要具备的5个要素 第四门店所出售的商品,品牌服装尾货是集海量品牌与一身,给广大花费群体更宽阔的选择视野,就现在目前大家国家的花费水平:奢侈的高端品牌花费群体有百分之五,中高端的花费群体占百十五,中低端的花费群体占百分之八十。大家要做的就是把那百分之十五花费群体长时间花费的商品换个时间换个地方将水平更好的的衣服和更好的服务供应给那百分之八十的花费群体。 第五点:一个心态良好的营业员:一个优秀的店内营业员,态度和思想肯定要摆正,态度大家要平和俗话说和气生财么,热情可以但也不要太热情了会让人家消费者很不舒服,要具备大品牌的推销风韵但是不可以太高冷,对一些挑剔的消费者不可以厌恶。还有一点就是会看人,一个良好的营业员从消费者进门的时候可以从消费者的形象外表和风韵,在大脑里面能立刻想到哪一款衣服适合她,主动介绍并让消费者试穿。而对于已经进店成交的消费者大家就更去维系了,譬如店里刚到的新款衣服还有什么打折活动都可以第一时间告诉这些老消费者。简而言之推销就是在对于客人的一个服务的流程。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