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银杉皮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0-10-19
  • 经营范围:女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300家
  • 发布日期:2019-05-21 05:0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金华
  • 浏览次数740
详细说明

银杉皮草代理加盟优势

银杉皮草 投资市场解析
想做女士服装生意,就必须马上行动起来,女士服装服装品牌多不胜数,好的品牌一出现,就会被投资者所关注。银杉皮草项目全面招商了,名气大涨的女士服装品牌,高中低档消费,满足多元需求,扩大经销商的盈利空间。品牌名气大,投资有空间,赚钱无止境。
银杉皮草市场怎样?有人将服饰行业列为2004年十大暴利行业,甚至举出一位服饰生产企业的老总的话作为旁证:服饰确实属于暴利。但这个暴利不是体现在面料上,而是完完全全表现在流通环节上。费用不过5元钱的小背心,在小商品市场卖25元一点不成问题。
银杉皮草属于大品牌,合作利润丰厚,加盟前景广阔。品牌服饰暴利的存在,首要在流通环节。一部分品牌服饰由批发商批出的价格与在零售市场销售的价格相差悬殊,而他们在进货渠道上并无差别。服饰销售的中间环节中包括经销商、品牌加盟商和零售商场。就服饰而言,经销商通常要在低价上加价30%,零售商场再加价30%。
银杉皮草品牌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专为个性独立,注重品位,对时尚和品质要求极高的年轻都市女性而设计,并充分照顾生活中的每个环节,供应一系列易于配搭之精美时尚服装,无论上班或假日休闲装束,均巧妙结合潮流元素,尽量切合“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趋势,自由地演绎出个人风格。
服装的变迁是一部历史,是一个时代发展的缩影。它是这个时代进步、文明、兴旺发达、繁荣昌盛的象征。它在记录历史变革的同时,也映衬着一种民族的精神,传承着当地的历史文化,女士服装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女士服装品牌与款式的多元化推动了时装的发展。女士服装使女人倍添姿彩,女士服装为产业增添亮点。银杉皮草,让女人增添亮点。
品牌经过多年发展,有成熟的市场运作模式,总部为代理商制定可行开店制度。同时,还会代理商制定期活动,提高店面人气,加深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银杉皮草,穿衣理念新颖,自由组合,随意搭配,随性穿衣体验,女人当然青睐。


银杉皮草有限公司地处杭嘉湖平原腹地,东邻上海,西接杭州,是长三角经济圈的中心地区。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公司占地面积90亩,服务员 1019人。公司配备了海外一流的生产设备,引进了西班牙产伸展-拉软-磨革机、起绒机、梳毛机、磨革机等23台,日本宝马缝纫机标准缝皮机347台,具有年生产能力裘皮服饰25万件,企业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日本、意大利、德国、法国、加拿大、西班牙、韩国、奥地利、俄罗斯、香港等国家和区域。         
产品所在行业的总体情况裘皮行业起步于20世纪70年代,当时原料硝制使用米粉,硝制技术比较原始,产品档次也较低。80年代后期,硝制使用甲醛硝,生产产品以裘皮制品为主。      
女人爱逛街,然后买喜欢的衣服。银杉皮草,时尚的女士服装,与众不一样的设计和舒适感,给广大女性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穿着体验,成为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品牌,因此也成为投资商关注的项目。
银杉皮草有着杭派女士服装特有的优雅淑女气质,银杉皮草希望给女性消费者带来美丽非凡的购物体验,银杉皮草品牌风格和发展潜力已得到业界人士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同,在全国各级顾客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美誉度。银杉皮草品牌现已成为“杭派十大女士服装品牌”之一。
优质的女士服装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服饰选择,同时也为投资商带来了致富商机。为了更好的发展银杉皮草品牌,银杉皮草招商项目火热进行,诚邀您的代理,共创辉煌事业。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