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哆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0-12-14
  • 经营范围:童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43家
  • 发布日期:2019-06-20 03:0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湖州
  • 浏览次数769
详细说明

哆咪代理优势

  1、品牌形象支持
  免费供应全套品牌VIS视觉形象系统,供应统一的店员服饰、配饰、胸牌、名片等设计制度及图稿,并供应店员培训手册。
  2、整店输出支持
  店铺选择建议、帮助店铺拓展、开业准备规划、共享信息交流,为您供应一系列的代理支持。
  3、免费培训支持
  代理商新加入哆咪儿童服装,会因为经验不足而出现各种问题,亟需相关的培训指导,为此,总部会不定期的安排各方面的培训,提高各地代理店的整体实力。
  4、物流配送支持
  物流筛选,后续配送与跟踪,确保商品及时安全到达。
  5、媒体广告支持
  总部每年会有巨额广告投放各大市场,增加品牌的快速的发展与知名度,除此之外,长期都有运营职员针对每一个店进行有效的互联网宣传推广。
  6、市场运营支持
  哆咪儿童服装品牌总部会根据代理商的所在地的实际情况做出阶段性的目标。并且代理商代理时,总部会出具一整套的前期运营手册,保障代理商前期运营有思路可循。

哆咪不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服饰文化的象征。
  在设计上关注现代儿童个性的张扬,培养典雅高贵的气质,学会美的发现和欣赏,发挥无拘无束的想象力,还原儿童童真和求善、求美的生活本质,形成完善的心理品格。突出色调的明快、鲜亮,用抽象的装饰图案激发儿童思维和艺术的灵感。
  在穿着上注重穿着就是一种美好。强调服饰就是身体和心情的装饰,满足心灵的快慰。哆咪款式的系列化和多元化,易于搭配调整,延伸每一件服饰的创意空间,穿着就是一种创造、一种心情、就是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就是无数新奇的想象,就是一个个感动和亲切的童年故事。——让美好的记忆从服饰开始。在品质上特别注重细则的不错。强调“细则决定成败”,对所有成品甚至关注到每个纽扣和线头。在儿童的健康、环保、安全上作出无微不至的关怀。哆咪让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品牌就是保证。在营销战略上,我们坚信诚信是通向世界的名片。哆咪敞开胸怀,让我们从相互选择开始,以相互感谢持续,创造非凡的价值联结我们共同的心愿。东临碣石,以观沧海,洪波涌起。携手名家风范,指点时尚风云。在理想和现实之间,哆咪——通向成功的桥梁。
  在服务理念上,哆咪文化将成就唯你独尊的享受。我们充当一个使者,即充当促进和保证哆咪品牌策略实现的使者。天使一样传播和维护哆咪那纯美无暇的声誉;维护顾客(加盟商、代理商)利益是我们至高无上的原则,我们遵从一个标准——即顾客的形象就是哆咪的形象;我们做到三大承诺,在为顾客供应产品开发、产品生产、市场营销等三大流程中,供应全程跟踪服务,代理商无条件换货,让顾客切身实际的感受到零库存、零风险的优惠政策。给予尽善尽美的指导是我们永恒不变的服务宗旨。拥有哆咪服饰,就始终拥有哆咪人关注的目光。
  在品牌定位上,哆咪定坐落于1—14岁,具有一定自我认知能力的时尚儿童。强调自我不凡的个性,崇尚真、善、美的生活,乐观自信,独立鲜明。打破传统服饰品牌省级总加盟经营模式,划小经营单位,创造由总部直接管理并服务于每一个代理商的品牌经营模式。以互联网为平台,总部直接面向终端代理店,省去加盟商的多层环节和成本,真正让利于代理商和消费者,也以此做到真正的大众消费,强化自己的竞争实力。凭着浓厚的品牌文化、强大的营销支持,力争在短时间内配合代理商在全国开设代理店,迅速形成规模效益,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