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盛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2004-12-16:铝制运动水壶;户外多功能包;旅行密码锁;不锈钢制品;运动水壶配件;腰包;运动水壶;水壶;户外用品;
  • 全国:10~20
  • 10:49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
  • 浏览次数750
详细说明

盛世代理优势

  一.品牌优势:
  各大专业网站、媒体强势推广及全国数百家专卖店成功运营,突显实力,让您如鱼得水;
  二、商品优势:
  高品质、中价位,丰富的商品线、准确的市场定位,让您覆盖更多的目的顾客;
  三、整理优势:
  大大提高市场角逐力与盈利能力;
  四、终端优势
  格调具有,风韵,个男女士别致,终端形象抢尽目的顾客的眼球。更有全套终端市场成功运营模式供您学习运用,助您迅速敞开大局;
  五、政策优势:
  门店装修、广告宣传、年度奖励等综合支持政策令您如虎添翼,让您代理经销合作具备更强劲的动力。
  六、服务优势:
  限时物流配送、专业营销推广团队准时解决各类故障,确保您平时的经销无后顾之忧。

时尚促销礼品——铝制运动水壶,是休闲、野营、旅行、自行车等户外运动的优佳水具。目前我司推广的系列时尚休闲运动水壶,由轻型纯铝AOO材料经由500吨压力整体液压一次成型,具有不可破、重量轻、耐腐蚀、防漏等特点.
  我司在盛世运动水壶的基础上持续推出了户外多功能包及旅行密码锁等多款新产品,致力于在礼赠品领域和户外用品领域的更进一步的发展,希望能得到新老消费者的支持与帮助。
  我司的盛世系列产品设计新颖,可印各种精美图片及企业LOGO,是企业推广产品、增进促销、提升品牌的绝好礼品选择。我司现有的500吨液压挤压机、丝网印机、热转印机、全自动缩口机、先进的喷塑流水线及包装流水线作业是人们出售质量与价格优势的首要扶持。       2007年,较新推出不锈钢车辆杯,真空壶等系列新品,欢迎新老朋友关注。
  盛世坚持以“市场必须为导向,创立发展为核心”的理念为品牌发展基础,在追求科学技术性,功能性,舒适性的同时,大胆融入了国际的各种流行元素,努力做到时尚与功能的很好结合。产品既能满足户外极限爱好者的必须,又能为大众人群外出旅行、休闲时保驾护航建材网。
  盛世除发展自身直营业务外,下一步将“明星代言+网络渠道”铺设全国推广营销网络,采用全国统一品牌形象、统一广告宣传、统一价格政策、统一服务水准、统一采购配送的运营管理,向全国广大“驴友”们出售质优价廉的产品,利用明星代言提升品牌名气,为智慧之选者和全国经销商出售超值实现目标和永续经营的创业良机。

盛世代理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申请人为自然人的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创业愿望;
  3、具有一定的商业背景和经商经验;
  4、熟知当地市场氛围和花费需求;
  5、具有一定经济、智慧之选实力(单店初始智慧之选金钱不低于人民币8万元);
  6、具有合格的商业信誉及商业道德;
  7、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和一定的财务管理能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