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顺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3-10-09
  • 经营范围:皮带头;纽扣;鞋扣;箱包扣;压铸产品;压铸加工;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74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温州
  • 浏览次数501
详细说明

顺心代理优势

  (1)市场启动支持。提供市场营运初期运作的各类指导,确保代理商轻松启动市场,快速占领市场。
  (2)地区保护支持。代理店在各地区限额代理,严格执行有限公司地区保护政策,统一制度市场秩序。
  (3)开始营业带店支持。营运职员上门跟踪指导直至整个运作走向正规成熟为止。
  (4)新产品更新支持。每月将不按期按照市场的变化推出新产品,引路市场花费时髦。
  (5)门店升级支持。推行健全可行的经营模式和门店快速升级策略,使代理商快速升级、理愿意进步。
  (6)市场营销支持。推行强有力的广告宣传、具有针对性的促销和优惠活动,确保销售营业额节节攀升。
  (7)技能培训支持。总部进行全方位技能系统培训,不论代理者有无经验都让您成为真正的行家。
  (8)市场营运支持。总部对代理店多方面进行市场考核、评估,提出建议,深入探讨、改进策略,提。

顺心是生产裤钩、气眼、按扣、调节扣、大白扣、工字扣、五金冲压件、铆钉、撞钉、鞋夹鞋扣等的专业厂家。产品质量、款式长时间以来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特别是环保型(不含镍、偶氮、针检)系列,对人类无害,完全符合欧美出口服饰、鞋类企业的环保技能指标。
  现厂区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500万元,人员四十余人,并引进国外先进制扣设备及技能,经过十几年的技能改进、资本累积,生产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年产纽扣约4亿粒。并可依据消费者的必须设计、开模、刻制及镭射花纹、商标等,形成以生产各种铜质金属扣为主,及其他材质钮扣为辅的生产型企业。
  本有限公司具备设计和模具开发及五金冲压一条线工艺,还可依据消费者必须定制各类款式、商标及字母图案的五金扣件。
  真诚欢迎广大消费者来我司考察、打样订货,人们永远做到"质量优先、服务周到、诚信合作",消费者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希望人们用不懈的努力为您的服饰行业锦上添花。
  人们本着“追求质量,竭诚服务”为企业宗旨,“消费者的满意”是人们不懈追求的目标。恪守“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以及“务实、进步、创立”的企业精神,为您出售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诚挚欢迎海内外消费者来函、来电洽谈业务,携手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顺心代理条件

  具有成功经营的必胜的信念和强烈的事业心;
  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和长远的进步目光;
  具有金钱实力与合格的商业信誉;
  具有专卖营运管理经验与合格的经营口碑;
  须选择坐落于繁华商业街的门店作为经营门店,并按有限公司统一要求装修;
  具有合格的配合意识和全局观念,充分贯彻总部的政策。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