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孙岩女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3-10-09
  • 经营范围:女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63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杭州
  • 浏览次数372
详细说明

孙岩女士服装代理优势

  1、管理优势:始终把加盟商的利益放在首位,多年的市场管理经验,摸索出了一套成熟的商、企共赢模式,提升/增加了有限公司的持续进步。
  2、品牌优势:有限公司的进步路线迎合了市场需求,并与推进的政策同步,超前的市场眼光,使品牌已经在市场上占据了领导地位。
  3、水平优势:有限公司具备专业的生产线,不但扶持了商品的科学技术化,更扶持了商品的水平。
  4、技能优势:有限公司集研发与生产、销售于一体,在研发商品时注入了较多的人力和财力,有专业的研究队伍。
  5、促销优势:健全的促销体系,从加盟商建店到,有限公司派专人负责市场指导,确保商品销量节节升高。
  6、宣传优势:强大的广告造势,结合加盟商实质市场状况,使用多种宣传手段,确保终端宣传到位。
  7、人力优势:有限公司汇聚了一批高素质、高能力、高学历的人才,有了他们的代理,使企业不断的向着更高、更远的方向进步。
  8、互联网优势:在全国各地设有售后网点,互联网覆盖面积达到80%以上,使加盟商卖的合格,让顾客买的称心。

  公司成立于2007年,虽然时间不长,但这短短的半年中不懈努力,已经在同行业中有骄人的口碑。我有限公司最重要经营品牌服饰的批发、零售,还有自己的工厂能够承接国外客人的来样加工,包括牛仔上衣、牛仔裤等,质量上乘,服务周到,价格优惠。
  至始至终,孙岩女士服装品牌都坚持在产品设计与研发等方面,都注重展现当代女性独特的魅力,更个性、时尚、高档的品质,让孙岩女士服装成为都市女性群体更为青睐的品牌。而如果你愿意要在女士服装市场创业的你,招商加盟孙岩女士服装也必定不会失望。
  孙岩女士服装始终坚持自己的风格,在这盛夏时节,孙岩给你带来一丝清凉舒爽,耳目一新。孙岩女士服装的抹胸连衣裙露出小香肩,露出性感锁骨,稚嫩的肌肤就像水蜜桃吹弹可破。裙身的百褶设计非常有层次感,并且投入包臀设计,把女人妩媚的婀娜多姿展现的充分,既是清凉也是心里的那股清泉,让人望梅止渴。
  镂空T衫,投入蕾丝元素,蕾丝似乎就是小女人的标志。孙岩女士服装女士服装产品多,黑色半身长裙,透视雪纺,与上半身的镂空相搭配,性感呼之欲出。黑白的经典搭配又碰撞出不一样的性感小火花,眼前一阵透亮,就如夏日里的一徐清风拂面。
  远古的祖先用来遮羞蔽体,抵御风寒的服饰经过漫长岁月的发展到今天,已成为承载艺术创意和人类精神面貌的生活艺术品。世间万物争奇斗艳,世界就象一块调色板般姹紫嫣红。孙岩女士服装,把都市的丽人们装扮得亮丽鲜明、个性十足而富有魅力,刻画出自信而时尚的新时代女性,成为服饰行业一杆不倒的旗子。
  孙岩女士服装源自浪漫时尚之都香港,具备专业的设计人员和具有丰富经验的网上营销团队,凭着对一脉相承的东方女性的深刻知道,品牌设计在同步于国际时尚风格的同时,融入丰富的情感和品牌元素,让个性、独立、自信和时尚在东方女性身上得到了很好的阐释。
  孙岩女士服装品牌在产品面料的选择、设计理念、生产制造技能等方面,都更国际化。孙岩女士服装品牌,女士服装产品更具有国际化理念,风格多变,款式新颖,价格亲民,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让大众对孙岩女士服装品牌更青睐也更信赖。

孙岩女士服装代理条件

  1、申请人为自然人,需18周岁以上,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创业愿望。
  2、认同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
  3、能独立智慧之选一切费用,并可承担一定的经营。
  4、拥有适宜经营的场合。
  5、对总部施行的准则、各种管理内容认知、认同。
  6、具有一定的金钱实力和合格的商业信誉。
  7、拥有吃苦耐劳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