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足之秀品牌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2-09-25
  • 经营范围:鞋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500家
  • 发布日期:2020-06-27 00:5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浙江温州
  • 浏览次数293
详细说明

足之秀品牌鞋代理加盟优势

    连锁优势:十几年成熟经验,可复制的规模化经营和制度化管理,确保开店成功。
  品牌优势:整理全球我国外逾百个知名品牌,满足不一样爱美人士需求。
  管理优势:准则化运营,按功能分区,让顾客迅速找到适合我们的护肤商品
  培训优势:专业导师下店指导,全方位学会各方面专业常识,开始营业七天现场亲自示范辅导。
  物流优势:一流的配货系统,72小时内发货,开通网上订购系统,提升/增加物流畅通无阻。
  价钱优势:总部集中采购,且所有商品均全国统一定价,让代理店经营可达60%以上;
  智慧之选优势:一个包含大量成功元素的化妆品专营连锁系统,是不是懂化妆品的人都可以轻松赚钱。
  形象优势:海外设计大师倾力塑造,经典潮流,简约大方,优雅别致,让人过目不忘。
  销售优势:开放式货架,丰富的商品,的品质,不错的会员体系,让你感受轻松愉悦的购物过程。

足之秀品牌鞋总是致力于中高档时装.休闲皮毛女鞋的开发设计、生产与推广营销。足之秀品牌鞋竭尽全力开发和推广自主鞋业品牌,依据不同的市场定位。产品设计简约流行、用料考究、做工精致。足之秀品牌鞋是主要服务于成熟白领女性的高档女鞋品牌,自推出至今倍受市场追捧和消费者的好评。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成功塑造20余个省级区域代理。
  足之秀品牌鞋重视产品研发和自主创立,高薪聘请全国知名设计师,组建引路流行潮流的设计团队,进行产品结构的优化整合,形成了经典、魅力、都市、休闲等多种风格的鞋产品系列和流行、高雅、简约皮鞋产品系列。
  足之秀品牌鞋招商加盟代理,让您见证创富的奇迹时刻,让您见证创富的神奇过程!历经多年的消费积淀,足之秀品牌鞋已经成为许多家庭和消费者的挚爱,足之秀品牌鞋品牌也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具备了声誉卓着的口碑。
  鞋业经过了三十多年的粗放式快速发展,中国的制鞋业积累了大量经验,2012年已进入了产业转型期。中国的制鞋企业的实力依旧十分强大。中国制鞋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凭藉优质的智慧之选氛围以及劳动力资源的好处,已经塑造起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形成各种鞋类生产的产业集群,塑造完善的鞋业成品和鞋材市场以及鞋类的研发中心和资讯中心等。
  虽然鞋业目前也面临着我国政策因素和劳动力成本上涨影响以及来自其他的竞争,但中国制鞋业的综合竞争优势仍然是其它难以匹比的。 关键的是,中国制造已经完全达到国际一线品牌的质量。所以鞋业市场有巨大的潜力。是现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少见的一片蓝海,有无限的发展余地。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